登录   |   注册
登录   |   注册

距离截稿还有:8207006


赛事信息 赛事动态最新投稿获奖名单

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用镜头讲好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示国防邮电产业职工团结奋斗的时代风采,凝聚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强大力量,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决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2024年“联通杯”国防邮电系统职工摄影比赛。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工会

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

二、比赛内容

本次摄影比赛分为主题类和艺术类。

主题类:反映国防邮电产业新面貌、工会工作和劳模、工匠、职工的作品。

艺术类:展示祖国山河美、人物形象美、生态环境美等作品。

三、奖项设置

主题类和艺术类分别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每位参赛者每种类型如果有多个作品获奖,只保留一个最高奖项。

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作品,颁发荣誉证书,推荐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并择优推荐加入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

对提交摄影作品较多、质量较高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四、作品征集

(一)报送方式

本次摄影比赛采取网络征稿。

唯一征稿网址: https://ss.cwpanet.com(职工摄影网赛事平台),设两个投稿通道:主题类  艺术类。

(二)征稿时间

开始时间:2024年4月10日

截稿时间:2024年7月31日

(三)征稿对象:面向国防邮电系统全体职工

(四)征稿细则

1.参展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大小在2MB-8MB之间;每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不需提供组照排版图片;每人每种类型(主题类和艺术类)限投3幅/组;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剪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元素添加或减少、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处理)。投稿作品必须按以下格式重新命名文件名:姓名+单位(规范简称)+《作品名称》,如:张××  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大国工匠》。

2.作品评审初筛时系统将随机打乱投稿顺序分组进行,尽可能不要在临近截稿日投稿,避免网络拥堵。

3.投稿作品请贴合本次摄影比赛主题,在符合征稿细则的情况下不限拍摄时间。

4.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进入职工摄影网投稿时,按要求填写有关个人信息。

5.组委会对参展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有权使用入选参赛作品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6.作品评选期间,组委会将根据需要通知部分参展者提供原片以供查验,未按规定提供者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获奖资格。

7.摄影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并符合保密规定(涉及科技工业领域的作品要附脱密证明)。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8.征稿结束后将在网络上进行获奖作品公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 联  黄亚星  梁 准  

微信号:www-cwpanet-com

    投稿咨询:010-84114170转6

团体投稿:010-84114170转4

传真:010-84114170转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2号中景濠庭C座904室

附件:摄影作品投稿信息附件可添加团团发送或发送至cwpa2023@163.com



如需办理团体投稿,请添加团体小秘书-团团(扫描下方二维码)


3256245642.jpg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

2024年3月28日

 

附件:

摄影作品投稿信息.docx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