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登录   |   注册

已截稿


赛事信息 赛事动态最新投稿获奖名单

众里寻ta


  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

  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在我们的身边,不乏这样不断通过自身努力,推进着社会进步、祖国强盛的魅力女性。她们身体力行,在自信、独立、沉稳、睿智的魅力下,活出人生精彩,让梦想成真。为我们的祖国增添了无数靓丽风采。

  拿起手中相机,拍出最美的ta,一起来赢取精美的奖品吧~

  参与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

  主办单位:职工摄影网

  承办单位:创艺星球(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友情赞助:深圳市优篮子科技有限公司

  征集对象

  全国摄影爱好者

  截稿日期

  2024年3月31日

  投稿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为JPG格式

  1.5MB≤图片大小≤2.5MB

  每人限投5件

  长边>1000px

  征稿规则

  ①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赛事活动的获奖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征稿规则各条规定。


  ②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③作品政治导向正确。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⑤投稿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在充分尊重作者知识产权的情况下,主办方有权使用来稿作品用于包括但不限于:公益宣传活动、赛事内容传播与赞助方品牌/产品宣传等,版权归作者所有,并不再以任何形式另付稿酬。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