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登录   |   注册

已截稿


赛事信息 赛事动态最新投稿获奖名单

活动主题:“ 童年之‘花’ ”摄影作品征集

征集对象:全国摄影爱好者

拍摄时间:2023年5月10日-2023年6月10日

截稿日期:2023年6月10日

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要围绕“童年之‘花’ ”为主题,岁月无言,留下的只是记忆。童年已远,长大了没有遗憾。走过的路是人生,眼前的我们还有青春,以镜头锁定每一个纯真的童年,让幸福定格。

2、摄影作品为JPG格式。1.5MB≤图片大小≤2.5MB,每人限投8幅/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 8幅;长边2000px。

3、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赛事活动的获奖作品拥有  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4、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作品政治导向正确。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由职工摄影网举办的“童年之‘花’”摄影大赛赛事从5月10日启动至6月10日截稿。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摄影爱好者们围绕纯真的童年为拍摄主题,充分展现了摄影爱好者们高超的艺术水平。经赛事组委会评审,评出23幅优秀作品,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幸福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