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登录   |   注册

已截稿


赛事信息 赛事动态最新投稿获奖名单


  劳动创造了人类,劳动创造了人类的文明,劳动创造了幸福,也创造了未来。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正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才拥有了五千多年延绵不断、灿若星河的华夏文明。为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请用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每一位值得被宣传的劳动人,让劳动的精神传播给年轻的一代。




“最美劳动者”摄影作品征集

征集对象

全国摄影爱好者

拍摄时间

2023年4月24日-2023年5月12日

截稿日期

2023年5月12日

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要围绕“最美劳动者”为主题,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以镜头记录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的最美劳动者。

2、摄影作品为JPG格式。1.5MB≤图片大小≤2.5MB,每人限投8幅/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 8幅;长边2000px。

3、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赛事活动的获奖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展览

征集作品经评审后择优在”职工摄影网和公众号“平台展播

新时代取得的每一个成就、创造的每一个奇迹,都是广大劳动者撸起袖子干出来的。一切劳动,无论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都值得尊重和鼓励;一切创造,无论是个人创造还是集体创造,也都值得尊重和鼓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任何一位劳动者,只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肯于钻研,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就一定能够成就闪光的人生。

由职工摄影网举办的“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赛事从4月24日启动至5月12日截稿。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摄影爱好者们用心拍摄的“最美劳动者”题材作品,充分展现了摄影爱好者们高超的艺术水平。经赛事组委会评审,评出16幅优秀作品,其中《春节我在岗》作品不符合投稿要求,撤销获奖资格,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优秀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