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登录   |   注册

已截稿


赛事信息 赛事动态最新投稿获奖名单

职工摄影网“最美的她”摄影大赛活动主题


一、征集对象

全国摄影爱好者

二、拍摄时间

2023年3月7日-2023年3月15日

三、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要围绕“最美的她”我身边的巾帼风采为主题,用照片记录女性的美好、女性的奉献、女性的风采,表达心底的敬意。   

2、摄影作品为JPG格式。大小不大于2.5MB,每人限投5幅/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长边2000px。

3、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赛事活动的获奖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四、投稿网址

ss.cwpanet.com(职工摄影赛事平台)

五、展览

征集作品经评审后择优在”职工摄影网和公共号“平台展播

六、联系人:元元(会员客服)

微信号:www-cwpanet-com

电 话:010-84114170

传 真:010-84114170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人日报社院内红都B2区617室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母亲、妻子、女儿、同事、爱人……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女人都是这世界最美的色彩。

由职工摄影网举办的“最美的她”我身边的巾帼风采摄影大赛赛事从3月7日启动至3月15日截稿。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摄影爱好者们用心拍摄的“最美的她”题材作品,充分展现了摄影爱好者们高超的艺术水平。经赛事组委会评审,评出44幅优秀作品,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优秀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