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登录   |   注册

已截稿


赛事信息 赛事动态最新投稿获奖名单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

“中职摄协摄影季赛”的通知

 

 

 

各团体会员单位,各位会员:

为丰富会员摄影创作,提升本会会员水平,促进会员创作交流,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职工摄影网决定举办“摄影季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 职工摄影网

承办单位:创艺星球(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奖品支持:祥升行器材专营店

二、活动安排

“中职摄协摄影季赛”活动按季度进行。

三、奖项设置

季赛设置风光类、艺术类、纪实类、生物类四个类别,每季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00元品牌摄影装备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800元品牌摄影装备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300元品牌摄影装备;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100元摄影装备。以上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

四、作品投稿

(一)2021年三季度“中职摄协摄影季赛”投稿时间为:

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二)投稿对象: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会员。

(三)投稿细则:

1.投稿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大小不大于2.5MB;每人限投8幅/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长边2000px。除艺术类作品,其余类别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2.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标题及作品描述中均不得透露作者姓名。

3.投稿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在充分尊重作者知识产权的情况下,主办方有权使用入选获奖作品用于公益宣传活动,版权归作者所有,并不再另付稿酬。

4.作品评选期间,主办方将根据需要通知部分作者提供原片以供查验,未按规定提供者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5.凡已在全国性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赛事活动的获奖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6.季赛获奖作品在符合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投稿通知的情况下,将进入“中国梦·劳动美”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终评评审。

(四)报送方式

“中职摄协摄影季赛”采取网络投稿。

唯一征稿网址: ss.cwpanet.com(职工摄影赛事平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元元

微信号:www-cwpanet-com

电  话:010-84114170

传  真:010-84114170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人日报社院内红都B2区617室

 

 

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

职工摄影网

2021年6月30日




各团体会员单位,各位会员:

    由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与职工摄影网合作主办的2021年第三季度会员季赛,自今年7月1日启动至9月30日截稿。本次季赛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共计投稿1371幅/组稿件。

    会员们用心拍摄的风光、人像、动物、纪实四类题材作品,充分展现了本会会员高超的艺术水平。经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领导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特别指出的是,有部分非本会会员的老师投稿,质量也很高,但不符合赛事规则无法入选。


奖品支持:祥升行器材专营店 


ab62db9091eabe9b631cedcff61731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