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登录   |   注册

已截稿


赛事信息 赛事动态最新投稿获奖名单

关于组织开展国防邮电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比赛的通知

 

国防科技工业、邮政、电信、电子信息各集团工会、直属工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防、电子工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和国防邮电行业所取得的辉煌业绩,激励国防邮电系统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决定举办国防邮电系统职工摄影比赛。

一、活动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用镜头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讲好工会故事,激励国防邮电系统广大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O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

创艺星球(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比赛内容

本次摄影比赛分为主题类和艺术类。

主题类:反映国防邮电行业和职工的作品。

艺术类:展示祖国山河美、人物形象美、生态环境美等能够代表自己摄影水平的作品。

四、奖项设置

每个类型比赛拟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每位参赛者每种类型如果有多个作品获奖,只保留一个最高奖项。

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作品,颁发荣誉证书,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并择优推荐加入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

对提交摄影作品较多、质量较高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五、作品征集

(一)截稿时间:2021年5月10日24:00。

(二)征稿对象:全国国防邮电系统职工(含合同工和劳务派遣工)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

(三)征稿细则:

1.参展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作品不大于2MB,不小于1MB;每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不需提供组照排版图片;每人每种类型(主题类和艺术类)限投3幅/组,总投稿量不超过6幅/组;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剪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元素添加或减少、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处理)。

2.作品评审初筛时系统将随机打乱投稿顺序分组进行,尽可能不要在临近截稿日投稿,避免网络拥堵。

3.投稿作品请贴合本次摄影比赛主题,在符合征稿细则的情况下不限拍摄时间。

4.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标题及作品描述中均不得透露作者姓名。

5.组委会对参展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有权使用入选参展作品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6.作品评选期间,组委会将根据需要通知部分参展者提供原片以供查验,未按规定提供者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获奖资格。

7.摄影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并符合保密规定。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展活动的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8.投稿作者在进行作品创作时,应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确保自身及其他人员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自行开展创作活动。

9.征稿结束后将在网络上进行获奖作品公示。

(四)报送方式

本次摄影比赛采取网络征稿。

唯一征稿网址: https://ss.cwpanet.com(职工摄影网赛事平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 联  梁 准  马善辰

微信号:www-cwpanet-com

    投稿咨询:010-84114170转6

团体投稿:010-84114170转4

传真:010-84114170转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人日报社院内红都B2区617室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


国防邮电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由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国防邮电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比赛2021年3月5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各级工会、职工文体协会、各级摄影协会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47个团体,6779位作者投送的18854幅/组稿件。

      作品经评审会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奖作品20幅(组)、二等奖奖作品40幅(组)、三等奖作品60幅(组)、优秀奖100幅(组),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布。